当前位置: 主页 >党建工作 >>【党课开讲】仁爱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课学习

【党课开讲】仁爱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3/9/13 17:52:4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9月9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由我院党支部书记杨会芳同志讲授,从“重温百年党史、重点节点事件、明确未来方向、牢记初心使命”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带领支部党员回顾百年党史,细数重要节点事件带来的历史发展进程,接受党性洗礼,汲取坚定的信仰之力,进而启迪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勇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主题党课学习,着力引导支部党员不忘来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不忘党员初心。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党支部将持续以“主题党日”教育为主线,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将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带领全体党员以昂扬奋进、实干担当的姿态将思想落到行动上,将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

最后杨书记强调:作为民营企业党支部,我们围绕企业发展做党建,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着力打造有温度的医院,提供有关怀的医疗,培养有情怀的医生。通过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制度建设,以完善党内制度坚守初心、激励使命;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Tags:【党课开讲】仁爱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