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护理天地 >>【优质护理促发展】仁爱开展《护士分层级管理及绩效考核》规范培训

【优质护理促发展】仁爱开展《护士分层级管理及绩效考核》规范培训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7/7 15:35:48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医院护理队伍的科学管理,扎实推进优质护理服务,遵循质量第一,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5月28日下午,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护士分层级管理及绩效考核》规范培训。
本次培训由院护理部主任杨会芳主讲,从护士分层级管理、绩效考核管理的目的入手,解读了现阶段医院各护理单元工作量化考核方案,详细讲解各分级护士的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护理人员绩效考核方案、护理核心制度与护理质量、新入职护士考核培训等内容。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实用性强,有利于护理人才梯队的培养和建设,增强护理队伍的凝聚力,在不同程度上拓宽了护理人员的视野,充分调动护理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有效保证临床护理质量,提高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患者对护理服务的满意度。

在今后工作中,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护理部将继续加强对全院各层级护士的培训与考核力度,促进医院护理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和持续改进,真正做到“人岗匹配、能级对应、层层指导、优绩优酬”,促使医院护理管理再上新台阶,从而推动全院护理工作向专业化、规范化发展。

Tags:【优质护理促发展】仁爱开展《护士分层级管理及绩效考核》规范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