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护理天地 >>【强化专业培训 提升服务质量】仁爱医院开展导医服务礼仪培训

【强化专业培训 提升服务质量】仁爱医院开展导医服务礼仪培训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7/7 16:08:09

作为医院的“礼仪”代表
导医的言行代表着医院的形象

也体现了医院的服务质量

为了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提高导医的综合能力

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7月1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客服中心组织全体导医人员开展了

以“导医服务礼仪”为主要内容的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从仪容仪表、言谈、仪态举止、微笑服务到优质服务理念以及护理服务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动作示范相结合的方式,形象生动地展示导医应有的良好礼仪风范。大家积极认真学习、细心用心领会,练习中寻找瑕疵并及时更正,并在现场考核中再次熟悉服务礼仪标准。

通过此次培训,每一名导医人员都深刻意识到服务礼仪和各自职责的重要性,促进其树立良好的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综合服务素质,大力推行导医环节的人性化服务,为今后以更好的状态服务患者打下夯实的基础!

医院也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建设,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彻始终,提高门诊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全身心、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提升病患对医院的满意度,促进医、护、患的关系更加和谐。


Tags:【强化专业培训 | 提升服务质量】仁爱医院开展导医服务礼仪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