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建工作 >>积极关注公益事业 爱心资助贫困学生

积极关注公益事业 爱心资助贫困学生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彩  发布时间: 2016-10-27 15:16:23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作为一家服务于妇女儿童的医院,自2007年建院以来,时刻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爱回报社会并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先后为玉树地震孤儿体检、太阳村儿童体检献爱心,前往敬老院爱心义演并为老人体检等。

我院陈美山总经理作为政协委员时刻不忘自己的肩负责任,与新乡学院学生处设立了“仁爱助学基金”,常年用这些爱心专项基金资助经济困难的大学生。今年,通过与学生处老师联系,了解到该校王泽政等五名学生经济困难,并给他们发放了“仁爱助学基金”希望能给这些学生解决经济上的困难,让他们安心读书,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陈总和陈院长经常说:“勿以善小而不为”。他们关爱公益的热忱之心也常常把我们感染。作为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也愿意为社会多出一份力,多分享一些爱。愿我们的微小爱心和专业的医疗团队,能让这个世界更加的美好,能给更多的人带来幸福和安康!

 


Tags:积极关注公益事业 | | | 爱心资助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