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建工作 >>扬帆天使的航程 爱与健康同行

扬帆天使的航程 爱与健康同行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5-12 15:25:39

百花盛开的五月,迎来了属于我们的节日,今年是我来仁爱医院的第三个年头,我的职业感想和大多数临床一线护士一样,对护理这份工作总想说: 护理,爱你不容易!但我会努力去爱你!任何的工作都有压力和烦恼,同时也有收获与感动,我们要多去改变自己的心态,多站在病人的角度着想,用耐心、爱心、细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和家属。

 

众所周知,关爱妇女儿童是人类最伟大的美德,作为一名仁爱人,我深知其中的内涵,护士是一种特殊的职业,肩负着伟大而又神圣的使命,每天穿梭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自己掌握的精湛技术消除病人的痛苦,用我们的一颗真心去温暖每位患者的心。

 

仁爱护士高丹丹

 

“接一个患者,尽一份责任,献一份爱心,交一个朋友”这是我们综合治疗区每个护理人员的共同目标,努力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习新的技术,精益求精,用心服务,坚决维护医院的声誉,我们责无旁贷。

 

在平时的工作中,我常会问来做治疗的病人,症状有没有改善,很多人都会说做过治疗感觉好多了,这时候心里就会觉得帮助到她们很开心,给我印象很深的是曾经有一个炎症病人,先去了诊所医生没做任何检查和化验,直接做了治疗,结果第二天症状更严重,这个病人来的时候外阴又红又肿,第二天再来做治疗的时候,就和我说,以后再也不去小诊所了,在这儿做一次治疗不舒服的症状就改善很多,还是要相信正规医院,每当这个时候我的心里就特别感动,我们的付出是有回报的,医生的医术加护士的技术配合先进的仪器,贴心的服务,真真切切帮助病人减轻痛苦,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

 

新时代的发展,新的形势对我们护理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综合治疗区,在院领导转型理念的指导下,积极学习新技术,不断完善,充实自己,塑造护士新形象,实践优质护理模式的转变,让病人得到更全面,更系统更温馨的服务,时刻谨记:我们是这个城市与健康同行的人,是关注健康和爱的使者,让我们一起扬帆天使的航程,让爱与健康同行!最后愿我们在仁爱 在护理岗位的每一天都成为我们生命中最精彩最美好的篇章!


Tags:天使 | 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