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社会公益 >>孩子拥有好奇心?好事儿啊!——仁爱妇产医院助你守护幼儿心理健康

孩子拥有好奇心?好事儿啊!——仁爱妇产医院助你守护幼儿心理健康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2/1 16:28:38

  从婴儿时期起,孩子就利用好奇心这一心理活动开始对身体、对世界的探索。作为家长,被问到最常见的一个问题就是“妈妈,我从哪里来”。

  好奇心,是所有宝宝最常见的心理特征!

  好奇心,是孩子认知、探索世界的驱动力!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新《纲要》)指出要重视幼儿的心理健康,强调提前预防和着手促进幼儿心理健康教育。现已日益引起全社会的重视。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纲要》指示,推动幼儿健康教育发展进程,正确引导孩子的健康教育观念,满足幼儿的求知心理,更好地促进幼儿心理健康发展。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深入全市幼儿园,开展生动的“妈妈,我从哪里来”普及宣教公益活动,把健康教育普及到每个孩子身边。

  生动的启蒙教育课堂

  快乐的互动时光

  父亲体验分娩阵痛仪

  父亲亲身体验妻子怀胎分娩的痛苦,促进家庭和谐发展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妈妈,我从哪里来”普及宣教活动面向全市,所有公办、民办幼儿园均可打电话报名参加。

  报名热线:0373-3386888

  欢迎各幼儿园踊跃报名!让每位孩子、家长在快乐地体验中收获爱的教育。

Tags:孩子拥有好奇心?好事儿啊!——仁爱妇产医院助你守护幼儿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