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社会公益 >>【关爱女性 情暖一线】仁爱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公益检查活动

【关爱女性 情暖一线】仁爱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公益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3/3/10 16:45:05

为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全市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公益检查活动,为女性朋友献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和春日的温暖!

医院提前部署、精心安排,组织红旗消防大队、红旗分局的多名女干部及女警进行了专项的女性健康检查,并为她们建立个人电子健康档案。

通过开展此次健康公益活动,做到女性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减少疾病的发病率,进而增强女性健康意识,为女性健康及家庭幸福构建一道有力的健康屏障。

凝心聚力半边天,踔厉奋发新征程!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始终重视女性生理、心理健康科学理念的传播,致力于女性健康的守护,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与义务,坚持每年三月开展女性健康公益检查,以实际行动助力女性朋友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肩负起新时代女性的责任与担当。


Tags:【关爱女性 | 情暖一线】仁爱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公益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