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五中全会精神在仁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五中全会精神在仁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0/12/27 14:17:29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统一部署,12月25日下午,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职工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上来,要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持续深化医院改革,不断提高诊疗技术和服务能力,深入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医院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动能。

Tags:五中全会精神在仁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