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最低的温暖,最温暖的爱——仁爱巾帼志愿服务医疗对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最低的温暖,最温暖的爱——仁爱巾帼志愿服务医疗对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1/8 15:50:10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关爱女性健康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16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巾帼志愿服务队暨巾帼志愿医疗服务队受新乡市妇联委托,在经开区张兴庄社区李楠诊所进行监控义诊和健康政策宣讲。

 

听说医生来到家门口免费进行检查,我就马上赶过来了,麻烦医生帮我进行检查……

好的,稍等,麻烦您来这边登记……

阿姨,关注自己身体健康,记得每年都要到医院进行两癌筛查……

 

天气虽然寒冷 但她们在感觉很温暖

当天天气虽然寒冷,但巾帼志愿医疗服务队依旧坚守岗位。活动现场,我院医护人员热情而有序地组织闻讯而来的妇女朋友进行基础妇科疾病等免费健康检查详细的询问了阿姨的身体状况及日常习惯,讲解了妇女两癌救助政策和防癌常识,以及进行了优生优育、预防新生儿缺陷等健康宣教;增强其自我保健意识,对帮助女性建立预防疾病的科学理念了解女性健康误区健康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健康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难题的关键,两癌防治也是健康扶贫的重要手段。我院为广大女性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Tags:最低的温暖 | 最温暖的爱——仁爱巾帼志愿服务医疗对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