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请查收!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大型医院巡查工作

请查收!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大型医院巡查工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1/31 9:30:47

129日,由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科科长杜慧芳带队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成的大型医院巡查工作专家组一行10人莅临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开展2020年大型医院巡查工作。


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座谈会上,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院长容予红分别从医院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医院管理、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自查工作汇报。


巡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分8个检查小,深入各个科室,通过访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医院整体工作进行了实地全面巡查。



巡查结束后专家组召开大型医院巡查反馈会议,就巡查中的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反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医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意见,为医院持续改进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容院长代表医院对专家组的辛勤付出和全方位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全院上下要以本次巡查工作为契机,对专家组的宝贵意见逐一梳理,尽快限期整改;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顺应新时代的要求,扎扎实实、脚踏实地抓内涵建设,抓医疗质量,促患者安全,促医院发展,实现患者满意度、社会认可度再提升。

Tags:请查收!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大型医院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