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受宠的孕妈 这样表达爱

受宠的孕妈 这样表达爱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5/14 14:28:03

  每一位孕妈都是爱的使者,不辞辛苦孕育爱的结晶。

怀胎十月,对于很多孕妈来说是漫长而艰辛的,但对于新乡孕妇学校的孕妈们来说,整个孕期却是充满了爱和信任。因为她们除了有孕校专业老师的陪伴,还有妇产科主任的随时答疑解惑,以及N多孕妈的相互鼓励。

每一个走近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和孕校的孕妈都被宠溺和温暖包裹。  

孕妈不舒服了,随时随地联系孕校专业老师和妇产科主任,健康无忧。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良好的口碑是孕产妇经过亲身体验而来。

我院的医生、护士以及孕校的老师们把每一位孕产妇都当做家人来对待,关怀备至、细致入微。在每一个她们有需要和疑问的时刻,无论是深夜还是黎明,我院医护人员的爱和关心从未缺席,一直用行动践行:陪您生,陪伴您和孩子的幸福一生。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安全、专业、充满爱,让孕妈们愉快度过孕期,体验快乐分娩。快乐孕育电话:0373——3386888

Tags:受宠的孕妈 | | 这样表达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