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助力快乐分娩 孕妈安心待产——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产科住院部

助力快乐分娩 孕妈安心待产——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产科住院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5/19 14:43:02

专业医术安心分娩 温馨环境关爱如家



妇产科住院部是生命之花盛开的地方,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以一流的技术,舒适的环境,为孕产妇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产科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和护理团队,为呵护产妇健康、帮助宝宝平安降生奠定坚实的基础,让每一位走进这里的孕产妇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们优质的服务更是让产妇及家属好评连连!

医院充分考虑孕产妇对助产服务的人性化及家庭化的需求,开设有普通病房,也设立独立单间、豪华套间,房间配置相应设施设备,满足孕产妇及不同家庭的需求。

温馨的家庭式豪华套房,环境优雅,结合美式装修风格,完美打造了温馨舒适的个性休养空间,处处给孕产妇以家的温暖。

仁爱产科明星团队 妈妈们的安心选择


我院的产科住院部由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组建,倡导规范进行围产期保健,为孕产妇和新生儿提供360度全方位贴心服务。

妇产科专家



人文关怀贴心入微 快乐分娩首选仁爱


对于每一位住院分娩的孕产妇,我院医护人员都会贴心细致地照顾,为其耐心讲解有关住院的注意事项,为患者做好术前宣教,让每一位患者感到更安心,更放心!

优秀的助产团队 一对一为爱守护


待产时,助产士一对一陪护,她们熟悉产妇的每一个表情反应,能和产妇零距离接触,是产妇们的守护神和快乐分娩的合作伙伴。并熟悉新生儿护理技能,促进母乳喂养,帮助产妇树立自然分娩的信心,降低剖宫产率的发生。

助产团队

专家级护理 呵护新生命


我院产科团队还有两位儿科大咖专家坐诊,守护新生儿的安全。 

儿科专家

孩子出生第二天,我们专业的护士会为孩子做一对一的洗澡和护理服务。更为贴心的是,我们还邀请专业的摄影师为新生儿拍摄人生的第一张正式照片,留下美好的记忆。
  


感恩用心陪伴 快乐过母亲节


每逢节日,我院住院部的医护人员都会为孕产妇准备贴心的礼物,真心问候。2021年5月9日母亲节当天,住院部医护人员为孕产妇准备了鲜花花束,用满满的爱陪伴她们度过人生的第一个母亲节。

当新生命呱呱坠地时,我们和产妇一起分享这份生命的喜悦,发自内心地感受母爱的伟大!陪她们生,陪伴她们和孩子的幸福一生!

好多产妇在还是孕妈时就与住院部的医护人员结识,听过主任们分享的专业课程。通过我们医护人员专业的讲解、实际操作,让每一位宝妈、宝爸掌握母乳喂养的科学方法,并系统学习如何科学做月子,使每个在这里出生的宝宝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顾,也使家庭关系更加和睦! 

宝宝降生之后,我们不但要对新生宝宝进行细心的护理,还会再次指导、帮助产妇成为一个优秀的育儿母亲,帮助家属成为带娃高手。


汇集优势医疗资源 只为产妇快乐分娩


新乡仁爱产科住院部团队,热爱妇产科事业,用自己的专业、爱心、细心和耐心成为迎接新生命的使者和妇女健康的卫士。她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唱响一曲曲“呵护母婴健康  提升女性幸福”的动人旋律,让分娩这件神圣而伟大的事,变得更轻松、快乐、温馨和难忘!

产科优势

Tags:助力快乐分娩 | | | 孕妈安心待产 |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产科住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