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仁爱开展门诊电子病历书写规范培训

仁爱开展门诊电子病历书写规范培训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5/26 11:39:12

   为进一步加快医院信息化建设,规范门诊病历书写,更好的适应电子化病历系统的操作流程,我院于2021524日下午,在医院负一楼小会议室对临床医生进行了《电子病历书写基本规范》的培训。会议由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主持,副主任医师张玉华主任主讲。

 

  张玉华主任对电子化门诊病历的使用流程,病历的书写方法及病种模板的制定进行了讲解,通过讲解,临床医生们熟练掌握了电子化门诊病历的操作方法。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在会上对电子门诊日志书写要求和传染病报告规范等进行了强调。

  我院十分重视门诊病历的书写规范,不定期地会对医生进行培训。因为病历不但真实反应患者病情,也直接反应医院医疗质量。我院领导强调,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电子病历书写基本规范》完善病历书写,提高病历书写质量,不断提高我院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

 

 

病历是医疗活动的记录,也是一种重要法律证据。规范的医疗文书的书写,既能提高医疗质量,规避医疗纠纷的发生,也是体现临床医师业务水平的一种重要途径。

Tags:我院开展门诊电子病历书写规范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