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助力高考学子圆梦 守护梦想扬帆远航——仁爱妇产医院携手学府社区助力高考志愿者服务

助力高考学子圆梦 守护梦想扬帆远航——仁爱妇产医院携手学府社区助力高考志愿者服务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6/8 10:07:43

又是一年高考季

又是一批莘莘学子圆梦时

愿笔锋所至,即心之所向!

 

6月7、8日,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绿色、安全、文明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助力莘莘学子圆梦,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携手学府社区组织高考志愿医疗服务队,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心理健康咨询和医疗保障。


我院为等待考试的高考学子提供学习、休息的地方


免费发放口罩,为学子们提供便利

考虑到高考期间天气炎热,应对考生在高考期间因情绪紧张、心理压力大、天气炎热等原因可能出现的头晕或身体不适等状况,仁爱医院为考生及家长设立休息等候区,并提供夏季防暑、降压、清热解毒的绿豆汤以及应急药品、物品、高考备用文具等物资,为广大考生顺利完成应试保驾护航。

我院巾帼志愿者们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绿豆水


 我院张院长带领巾帼志愿者团队和学府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执勤的民警和交警送去绿豆水

炎炎夏日,仁爱志愿医疗服务队时刻关心守护每一名考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爱心伴考,助力未来。

 

我院巾帼志愿者为考生家长测量血压

高考是所有考生人生中一个重要的关键点,牵动着家长的心也吸引着社会的广泛关注,仁爱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坚持为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们提供医疗志愿服务,助力莘莘学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坚持践行公益之路,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Tags:助力高考学子圆梦 | 守护梦想扬帆远航——仁爱妇产医院携手学府社区助力高考志愿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