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消除隐患保安全||仁爱医院开展职工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消除隐患保安全||仁爱医院开展职工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6/28 15:16:51

为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员工宿舍的卫生及安全管理,杜绝脏、乱、差,创造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628日上午,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护理部、院综合办、后勤保障部联合开展了员工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人员主要针对室内整洁、床铺整齐、物品摆放,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电器,对宿舍的过道有无堆放杂物,楼梯出口是否通畅等方面逐一进行检查,全面摸底排查,对检查情况作了详细记录。

 

此次宿舍大检查,一共检查了15家寝室,通过检查,发现了个别寝室在用电方面存在插排不及时断电、充电器用完不及时插拔等现象,检查组及时在家园群和寝室群进行拍照举证,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给与口头警示,也让外宿的员工加以警示,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卫生用电合格的宿舍进行了口头表扬,并鼓励宿舍人员务必继续保持。

 

通过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不仅普及、提高了宿舍员工的安全卫生意识,同时也有效地消除了员工宿舍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工作基础,抓实抓细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氛围。

Tags:消除隐患保安全 | | 仁爱医院开展职工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