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齐心协力守人民胜利渠,保家园!——抗洪救灾纪实

齐心协力守人民胜利渠,保家园!——抗洪救灾纪实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7/27 9:21:14

2021年7月22日,新乡胜利渠面临决堤!!!牧野湖倒灌!!!

胜利渠满溢,迫在眉睫,而牧野湖和胜利渠又紧密相连,一旦两处失守,洪水肆虐,将有更多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受到威胁!

守住胜利渠!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的80多名医护人员自发趟着齐腰的深水从家中来到医院,医院党支部书记杨会芳,党员冯海雯带领医护人员从前天晚上忙到现在,连续抗洪几十个小时,身体严重透支。


23日清晨,部分路段的水稍稍退去,又有一批仁爱同事淌水到院,自愿加入抗洪的队伍,接力守护胜利渠。

我院领导带领员工积极配合东街办事处联同多名志愿者共同抗洪抢险,一起齐心协力守护人民胜利渠,竭力保住周边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保护居民用电用水安全,也为临近牧野湖的抗洪赢取更多的时间!


保住人民胜利渠,保住医院不被洪涝再次侵袭,才能保障更多的患者和医疗物资及设备,才能守护更多的患者和孕妇,也为抗洪后的疫情防控做充足的准备!

天灾面前,全体仁爱人守望相助,齐心协力,一袋袋的沙袋被高高垒起,饿着肚子也干劲十足!!


平静的岁月里,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的医护人员是微笑的天使,用自己的医术去救治患者,用微笑去陪伴孕妇;洪灾蔓延的日子里,他们是百变的金刚,能连续奋战,肩能扛,手能提,心里能装下更多的人,能无限地付出爱!!!


守住人民胜利渠,更好地保全新乡!!守住人民胜利渠,更好地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守住人民胜利渠,保护更多的患者!!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奋战不止!为爱守护!

Tags:齐心协力守人民胜利渠 | 保家园!——抗洪救灾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