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同心齐力,风雨共担!仁爱灾后重建攻坚战全面打响!

同心齐力,风雨共担!仁爱灾后重建攻坚战全面打响!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7/27 9:24:41

7月25日,雨过天晴,河水渐落,防汛抢险这场大战大考还远远没有结束抗洪抢险一线奋战了55后的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医护人员,不顾疲惫,全力以赴继续投入灾后自救重建卫生防疫、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

水退人前进 全力保健康

——仁爱加紧做好汛后生产生活恢复工作

 医院设备层和行政办公区域受损严重,院职工在进行积极清理……


这里还有积水、淤泥,来几个人,一块清理一下。

室内室外等受灾区域一定要全面进行清淘、冲洗和消毒,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

仁爱医院职工在院领导组织带领下灾后清淤、防疫消杀、环境整治等重建工作有序进行。同时,搬运并重新安装设施设备对设施设备全面检修等恢复正常医疗运转工作也同步进行中。

灾后重建,你我同行!医院领导率先垂范,医院职工积极响应,他们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心同向确保医院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共同为重建健康家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Tags:同心齐力 | 风雨共担!仁爱灾后重建攻坚战全面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