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疫情防控】市卫健委第四督导组到仁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市卫健委第四督导组到仁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8/21 8:15:30

8月18日上午,新乡市卫健委第四督导组来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容予红,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感控办主任杨会芳等人陪同,并现场汇报医院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从预检分诊、门诊诊室、住院病区、医疗废物暂存处、污水处理等一一实地观摩、仔细查看,现场对新冠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作出重点强调与安排;并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要求要严格落实院感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加强医护人员自我防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医院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立即整改,并要求加强常态化管理,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和长效化监督管理。


容院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医院全体员工要迅速进入应战状态,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和规范流程,压实防疫责任,及时协调、疏通各环节疏漏,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预检分诊台作为医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坚决执行内外同防、医患同防、人物同防、三防融合的疫情防控基本策略。医院感控办加强全院培训,做到人人都是感控的实践者!确保新冠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协调有序、运转高效、保障有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铸造坚实壁垒,为群众安全举起不破之盾!

Tags:【疫情防控】市卫健委第四督导组到仁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