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疫情防控不松懈】遵守牢记“一米线” 守住防疫“健康线”

【疫情防控不松懈】遵守牢记“一米线” 守住防疫“健康线”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8/30 8:43:41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时期

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无论何时何地都要

守住“一米线”,守护“健康线”!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随处可见“一米线”



以及各种防控温馨提示牌




请大家自觉遵守!

有距离才更安全! 





战“疫”进行时,防“疫”正当时

守住一米线,打赢攻坚战!


“一米”是医学上公认的致病传染区域,也是规避传染源的安全距离。常态化防疫期间,医院设置一米间隔线,为使就诊患者之间,以及患者和医务人员之间,保持相对安全的间隔距离,以此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打造良好就诊环境,保障每一位患者的安全!






战疫不松懈,你我共行动

“一米安全线” 您遵守了吗?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发挥互联网作用,科学防疫,合理抗疫。全面实行预约就诊,鼓励先行预约再就医,提倡科室、医生在线回答患者的就诊需求,避免人员集聚。同时,门诊挂号分诊台区域设置的1米线,提醒您保持安全距离进行挂号就诊;为了避免缴费、取药时人员聚集,医院在窗口需要等候的区域也设置了一米线,拉开等候人员的间距。


“一米线”既是文明线也是健康线;当“习惯成自然,人人遵守之”,“一米线”才能真正发挥它的作用。留下一米,守住健康,你我同行!

疫情当前,个人防护片刻不能松懈!候诊、排队时,请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让“一米线”成为守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生命线”。 

科学防疫 人人有责

让我们共同努力

构筑坚不可摧的健康防疫屏障


Tags:【疫情防控不松懈】遵守牢记“一米线” | 守住防疫“健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