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我院基本避孕服务实用技术培训 不断提高医务人员业务能力

我院基本避孕服务实用技术培训 不断提高医务人员业务能力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9/6 15:57:33

  为强化医院孕产保健技术人员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提升医院基本避孕服务水平,保护育龄人群生殖健康权力,减少非意愿妊娠流产,增强母婴安全保障能力,9月1号下午3点,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各科室医护人员积极响应院方号召,参加线上“2021年河南省基本避孕服务实用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如下内容做了重点讲解:在抗灾紧急情况下的生殖健康与避孕服务;常规避孕药具的选择;青春期、更年避孕方式;人流术后避孕宣教与避孕方式选择;针对患有不宜妊娠疾病女性的避孕;产后哺乳期女性的避孕选择;艾滋病感染人群的避孕与备孕。


  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医护人员们积极讨论,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基本避孕服务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有利于提高相关医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


此次培训,将为在医院今后顺利开展基本避孕服务项目,提高基本避孕药具和基本避孕手术服务可及性,保障育龄群众获得规范、适宜的避孕服务起到重要作用。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仍将继续积极组织专业化培训,督促医务人员储能纳技,将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内化为业务技能、外化为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服务。


Tags:我院基本避孕服务实用技术培训 | 不断提高医务人员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