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仁爱妇产医院开展“我是党员 我奉献”主题党课活动

仁爱妇产医院开展“我是党员 我奉献”主题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4/3 16:4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3月30日下午,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 我奉献”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此次党课由我院党支部书记、护理部主任杨会芳同志讲授。杨书记从“我是党员、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新时代不忘初心”五个方面展开,结合党员职责和医院实际情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杨书记强调:党员是一个标杆,也是一个标准,更是一个高度;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我们选择了做共产党员,就意味着选择了奉献。我们要让奉献成为温暖人心的力量。


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为民奉献、为民服务,不要总想着组织能给我什么,要想我能为组织做什么,勉励党员同志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乐奉献。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模范意识、先锋意识,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在危难时刻冲锋在前,直面风险。以高度的责任感、乐于奉献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医院的持续蓬勃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Tags:仁爱妇产医院开展“我是党员 | 我奉献”主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