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疫情防控 | 以训促技能,助力疫情防控——仁爱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学习培训

疫情防控 | 以训促技能,助力疫情防控——仁爱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学习培训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4/15 16:53:37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为进一步优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方法,提升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能力,4月11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召开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学习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护理部主任杨会芳主持,采取线上培训形式,详细讲解了新冠病毒抗原检测的意义以及新冠病毒抗原检测技术方案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掌握了新冠病毒抗原检测样本采集方法及采集使用后物品收集管理等相关技术要求,对新冠病毒抗原检测结果应用方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全体参训人员的院感防控意识。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考核。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护理部主任杨会芳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大家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加强学习,掌握抗原检测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和技术要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Tags:疫情防控 | 以训促技能 | 助力疫情防控——仁爱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