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院感防控】市卫健委督查组督导检查仁爱院感防控、核酸采样等相关工作

【院感防控】市卫健委督查组督导检查仁爱院感防控、核酸采样等相关工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9/10 11:26:19

9月6日,市卫健委督查组来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就医院感染防控、核酸采样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医院院长容予红、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护理部主任杨会芳、感控办主任陈丽霞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医院核酸采样点、预检分诊工作、住院病区过渡病房管理、检验科工作、医疗废物暂存管理、污水处理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督促整改。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院感防控工作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更科学的管理,抓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升院感防控能力,提高救治水平,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攻坚战,为就诊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Tags:【院感防控】市卫健委督查组督导检查仁爱院感防控、核酸采样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