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应检查 促提升】市卫监局到仁爱开展依法执业督导检查工作

【应检查 促提升】市卫监局到仁爱开展依法执业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10/13 9:50:07

10月9日,市卫监局医疗科一行五人来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督导检查依法执业管理工作。医院院长容予红、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护理部主任杨会芳、感控办主任陈丽霞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等多种形式,深入门诊科室等地,从医疗机构许可证、执业范围及医务人员资质、住院病历等方面对医院依法执业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指导,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严厉行风纪律,增强医务人员依法执业的法治意识和从业规范,全面查漏补缺,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强化管理制度和措施的整改完善,把工作做的更细更实,全力为广大群众就医安全保驾护航。


Tags:【应检查 | 促提升】市卫监局到仁爱开展依法执业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