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告

【疫情防控进行时】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告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11/4 9:10:19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您好!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您的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交叉感染,结合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请阅读本通告,并配合相关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所有进入医院人员的要求

1、


从即日起,凡是进入我院所有人员(含车辆司机与同乘者)进入医院前,请在预检分诊台出示“场所码”“行程卡”“健康码”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医院入口指示或工作人员引导出入,配合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


如无智能手机、无法直接申领“健康码”“行程卡”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老人、儿童,可由家人代为申领,现场配合做好登记。 

2、


所有外地入新就诊患者及陪护须提前在“放新办”或支付宝“豫事办”报备!

3、


门诊就诊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就诊卡等证件,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医院。 

4、


就诊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按照“两米线”距离排队、就诊,候诊时请隔位就座。就诊时请自觉配合医院执行“一医一患一诊一室”管理。 

5、


来院就诊时原则上一人陪同,孕产妇行动不便者可两人陪同。

6、发热者禁止入院


我院是妇产专科医院,按规定未设置发热门诊,疫情期间一律不接诊、留诊发热患者。如有发热(腋下温度达37.3°C),就近到综合医院等发热门诊诊治,同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住院管理

1、门诊患者办理住院流程:


新入院患者及陪护,“场所码”“健康码”及“行程卡”均无异常,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院证、身份证到门诊一楼东头住院窗口办理入院,进入病区。“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有异常,确需住院的患者,需经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评估筛查后,按照疫情防控政策执行。

2、急诊患者办理住院流程:


我院开通有急诊绿色通道,如患者病情危重、紧急,由预检人员或医务人员陪同走专用通道进行抢救、就诊。病情稳定后办理相关手续,完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3、探视、陪护管理规定:


(1)住院病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谢绝探视,鼓励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进行探视。在院患者及家属不串门,不在公共区域扎堆聊天,勤洗手,勤通风,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严格落实陪护制度,原则上不更换陪护且患者及陪护不得离开病房楼。陪护人员必须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在三日内有出市旅居史的家属不建议做陪护人员。如陪护人员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时,立即停止陪护,请主动向病区医护人员、所在社区报告。


(3)陪护人员必须随身携带陪护证,不可外借;借用他人陪护证出入,给予没收。 

科学有效防控,确保安全健康!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将竭尽全力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Tags:【疫情防控进行时】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