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放心就诊|特殊时期暖心相伴,共筑健康安全防线!

放心就诊|特殊时期暖心相伴,共筑健康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11/19 10:23:57

为了给孕产妇及女性朋友

一个安全的就医环境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

切实防范疫情传播

全力筑牢健康安全防线


1.严格预检分诊 不设发热门诊

  医院入口设立预检分诊,专岗专人值班,严格查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及“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指导进院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认真筛查,预检分诊,禁止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等患者进院。

  我院是妇产专科医院,按规定未设置发热门诊,如有发热(腋下温度≥37.3℃),请就近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诊治,就医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标准化感控管理  消除交叉感染隐患

  医院公共区域如电梯、扶手、公共桌椅等,每天定时段消毒、擦拭,加强物表、环境防护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环境感染的风险。


  接诊区、胎监室、产检室、住院病房、手术室、治疗区等实行严格日消管理,配备一人一用专用清洁用品;医护人员接诊或检查前均要进行个人清洁和消毒,院内各处配备触手可及的免洗手消液,全面打造安全就医环境。


3.预约就诊  方便更快捷

  开通多途径预约挂号服务,入院就诊前提前预约,可以大大减少候诊间;到院就诊过程中有专人全程导诊,让患者少走冤枉路,保障患者就诊过程方便快捷,减少接触,保障患者安全!


4.独立诊室/产房/病房  精准防控

  医院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避免交叉感染的同时,充分保护患者隐私。独立病房、产房、待产室,保障患者及产妇的舒适与安全,科学、精准预防交叉感染。


5.严格住院陪护管理

  住院病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落实陪护制度,减少陪护,谢绝探视,为妇婴筑牢安全屏障。


6.私人定制月子餐  每餐专人送至房间

  产妇分娩后,营养师根据产妇体质及身体所需营养,制定个性化产后康复营养餐,科学搭配营养更丰富,有助于产妇的恢复以及宝宝的生长发育;并严格按照医院制度安排专人送达,免去家属取餐奔波的同时,杜绝交叉传染隐患。


特殊时期,暖心相伴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让您的就诊温馨顺畅

为妇幼的健康保驾护航!

Tags:放心就诊|特殊时期暖心相伴 | 共筑健康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