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安全生产】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莅临仁爱督导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莅临仁爱督导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3/4/25 17:50:04

      4月24日,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在市卫健委副主任陈银亭的陪同下一行8人,对我院消防安全生产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医院党支部书记杨会芳、总经理张昊锋以及医务部、护理部、综合办等相关职能部门主管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听取医院相关工作汇报后,通过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医院消防泵房设备情况;微型消防站等区域设施、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消防安全责任人是否明确;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等情况,并对末端试水装置进行了现场测试。


      此次督导检查对我院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具有积极作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重大,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及消防演练,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常态化排查工作,确保各项生产安全、平稳、有序,为医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Tags:【安全生产】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莅临仁爱督导消防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