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年度校验】以检促建 提质发展——市卫健委专家组来到仁爱开展医疗机构年度校验工作

【年度校验】以检促建 提质发展——市卫健委专家组来到仁爱开展医疗机构年度校验工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3/5/31 16:21:39

 

      5月26日下午,市卫健委专家组一行6人来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开展医疗机构执业校验现场审核工作。医院院长容予红、医务部主任胡海珍、护理部主任杨会芳及感控办、综合办等相关职能部门主管陪同检查。


会上,专家校验组首先明确了现场评审工作流程及专家分工安排,强调了开展现场审核工作的程序和纪律要求。医院院长容予红就医院基本建设、医院管理、执业情况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根据校验审核程序,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访谈、深入科室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医院管理、依法执业、医疗管理、护理管理、院感管理、放射诊疗校验、医疗废物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审核。专家组对我院整体执业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规范性建议。


最后,容予红院长在总结表态时指出:这次校验审核既是对医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一次难得的医院管理现场培训,现场评审不仅仅是找问题、查短板,更多的是促改进、促提升。


下一步,医院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校验反馈问题。同时持续完善管理机制,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推动妇幼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健康城市建设贡献仁爱力量。


Tags:【年度校验】以检促建 | 提质发展——市卫健委专家组来到仁爱开展医疗机构年度校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