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建工作 >>新乡仁爱医院“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宣传活动

新乡仁爱医院“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青春悸  发布时间: 2010-5-27 15:42:42

    5月27日上午,为迎接“5.29”计划生育协会纪念日的到来,新乡仁爱医院积极响应新乡红旗区东街办事处的号召,在人民公园东门为居民提供免费身体检查、优生优育咨询。

新乡仁爱医院


    活动中,虽然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小雨,但还是引来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信息并索取资料。通过现场咨询,展板宣传、现场发放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宣传资料的宣传方式,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及婚育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健康防范意识。整个宣传活动丰富多彩,深受群众的欢迎。
    以后,新乡仁爱医院还会多参与此类公益活动,把更多的宣传知识和就诊优惠送给大家。

www.xxra.net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