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建工作 >>仁爱虔心做公益 关爱环卫工作者

仁爱虔心做公益 关爱环卫工作者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柴娃娃  发布时间: 2011-10-25 17:02:22


    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十四届环卫工人节,我院为表达对环卫工人们的敬意和感谢,将对我市的环卫工作者进行身体检查。25日上午八点半,我市百余名环卫工人代表齐聚我院北门口,举行了简单的健康启动仪式。市环卫处的张书记与我院的翟院长分别发表了讲话,并对环卫工作者表示了节日的祝贺!
    我院翟院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这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环卫工作者,他们是这个城市的美容师,每天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为城市的净化和美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们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我们很荣幸为环卫朋友进行医疗志愿者服务,关注环卫工作者的健康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我院建院以来一直虔心做公益,先后参加了“金秋助学”、“春雷计划”、“关注聋哑儿童”、“关爱玉树地震孤儿”等多项公益活动。日后,我院会积极参加更多的公益活动,用我们的爱心帮助更多的人,为新乡市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www.xxra.net

 

www.xxra.net

www.xxra.net

 

新乡仁爱妇科医院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