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建工作 >>【党课开讲】仁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开讲】仁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3/12/14 10:06: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2日下午,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我院党支部书记杨会芳同志讲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结合近期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和思考,从主题教育概述、意义、目标要求、突出问题、学习要求五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到学而信、学而懂、学而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促进医疗质量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强的政治保障。

最后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立足岗位作贡献,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

今后,院党支部将持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内生动力,推动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工作中牢牢把握医疗质量与安全,着力推进学科建设工作、促进医疗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Tags:【党课开讲】仁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