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精彩活动 >>【巾帼力量】关爱女性健康,巾帼志愿在行动!

【巾帼力量】关爱女性健康,巾帼志愿在行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8/9 14:32:34

7月30日—31日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巾帼志愿医疗服务队

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

充分发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

分别在获嘉县冯庄镇岳寨村

和卫滨区八里营村开展

健康义诊及政策宣讲等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服务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进行各种妇科常见病的初步筛查,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超声检查等,切切实实为老百姓送去健康和幸福。

同时利用义诊间隙分年龄段为群众讲解“两癌”等妇科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讲解国家有关优生优育、预防新生儿缺陷等民生实事政策,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建议;对帮助女性建立预防疾病的科学理念、了解女性健康误区、健康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此次义诊共服务群众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和好评。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

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

竭尽全力通过各种方式为女性朋友

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


Tags:【巾帼力量】关爱女性健康 | 巾帼志愿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