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金秋助学 大义仁爱

金秋助学 大义仁爱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仁爱医院  发布时间: 2013-8-28 9:29:10

 

——新乡仁爱妇科医院资助学子圆大学梦

2013年8月27日,新乡市“红旗区2013年金秋爱心助学资助仪式”在孟营小学正式启动。为积极响应红旗区区委的号召,新乡仁爱妇科医院与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起,共同为新乡市部分困难职工家庭的优秀学子“梦圆金秋”奉献了爱心。

资助仪式上,新乡仁爱妇科医院陈美山总经理为今年考入广西民族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一位来自贫困家庭的同学送上爱心助学金12000元,并鼓励这位同学,希望他能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贡献的人。

爱有声,情无价。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新乡仁爱妇科医院作为社会的一员,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既是社会财富创造者,同时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

仁心无限,爱意永恒!金秋助学活动是新乡仁爱妇科医院大仁大义的一个小小举措,捐资助学是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方式。陈美山总经理表示,他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倡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让爱心之火永续相传。

Tags:仁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