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迎“八一” 高温夏日送清凉

迎“八一” 高温夏日送清凉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萍  发布时间: 2014-7-30 16:41:23

7月29日上午,新乡仁爱妇科医院总经理陈美山携同红旗区工商联其他几位代表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积极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向长期处在维稳安保一线、高温中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连日来,公安干警们全体上下都积极投身于维稳工作,他们每天二十四小时坚守岗位,克服酷暑和劳累,充分发扬了兵团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保障辖区内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除此之外,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公安机关、部队建设及干警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筹集资金为广大公安干警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解暑物资,对广大公安干警在维护地方稳定和安全、化解重大突发事件、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和感谢。
陈美山在慰问交流中说:“现在天气特别炎热,公安干警冒着酷暑,不辞辛苦,奔波在维稳一线。作为我们个体经营者来说,尽点微薄之力也是应该的。感谢你们为我们保驾护航,为我们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Tags:迎“八一” | | 高温夏日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