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健康科普 >>关爱弱势群体,提高民众健康意识

关爱弱势群体,提高民众健康意识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星  发布时间: 2015-4-28 14:21:18

2015年4月28日上午,在新乡仁爱妇科医院大门前,一场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此次公益活动是由新乡市政协牵手新乡仁爱妇科医院,面向河渠办职工开展的免费健康检查活动。在活动现场,新乡仁爱妇科医院的领导根据河渠办工人的工作性质,还为他们捐赠了毛巾、洗衣粉等物品,给在城市建设第一线辛勤工作的河渠办工人送健康、送爱心。

作为医疗机构,新乡仁爱妇科医院时刻关注民众的健康,此次活动旨在帮扶一线劳动者及弱势群体,倡导广大民众提高对疾病的防范意识,造福新乡百姓健康!

新乡仁爱妇科医院位于引黄胜利渠之畔,周边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风景宜人,这些与河渠办干部职工的精心呵护密不可分。身为医务人员,天天目睹河渠办工人奋斗在一线,无暇顾及自己的健康,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关心他们的健康,关爱他们的身体。

因此,新乡仁爱妇科医院在此次的免费健康检查公益活动中,启用了先进的医疗设备,合理安排体检项目,从胸透、心电图、彩超检查,到血脂、血糖、血液分析等检验项目,医务人员热情为来院的每一位河渠及两岸环境护卫工人做详细认真的检查,建立健康档案,给特殊的环卫工人提供一流的健康服务!

在医院一楼大厅服务台,新乡仁爱妇科医院还准备了早餐供参加健康检查的河渠办职工免费食用。这一贴心的细节让河渠办的职工们心中暖流四溢。他们激动的表示,非常感谢新乡仁爱妇科医院举办的爱心公益活动,这让我们觉得自己的辛苦劳作没有白费,也真切体会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仁爱医院的高层领导说道,医院每年都会组织一些大型健康公益活动,今后,也会将爱心公益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借此回馈社会,感恩社会,造福民众!

Tags:新乡仁爱妇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