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高校迎新 “仁爱”送爱心

高校迎新 “仁爱”送爱心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星  发布时间: 2015-9-15 8:15:46

又到一年开学季,全国各地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们即将开启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为了帮助新乡地区学子们更好地适应新的生活,9月11号新乡仁爱妇科医院的“爱心迎新”公益活动也在新乡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新乡机电专科等六所高校正式启动,为秋意渐凉的新生开学季增添了一丝温暖的气息。

仁爱医院在迎新公益爱心活动中,派专门爱心大使为校学生迎新工作人员以及火车站地区远道而来的高校新生和家长、百十名来自各大院校的学生青年志愿者、校团委老师等送去爱心饮用水,同时为也为入学新生们准备了笔记本、可爱的熊猫扇子等生活学习用品,免费发放给学生。让每一位来到新乡的学生感受到新乡这座城市暖暖的关怀。

据拿到礼物的学生反映此类公益活动的小礼品非常好,并坦言这样的小礼品十分贴心和人性化,让人感到了浓浓的关怀和温暖。各高校团委老师对于此次爱心行动也给予了肯定。

新乡仁爱妇科医院作为新乡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专科医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日渐发展的同时医院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关注起公益事业,积极地传播着社会的正能量。医院领导表示今后无论是高校还是社会的公益活动将更多铺设开来,为更多朋友带去暖心问候,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新学期新开始,仁爱妇产医院也将和同学们一起致力于新起点、新的发展。


Tags:新乡仁爱妇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