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技能竞赛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技能竞赛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彩  发布时间: 2016-5-13 14:33:16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继承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激发全院护士的工作热情,2016年5月10日,在第105个国际护士节前夕,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举办了“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技能竞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医务部、护理部、工会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邀请专家、医务部、护理部主任,部分科室主任及护士长作为竞赛评委。

 

陈鑫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护理人员表达了节日祝福,同时指出:作为民营医院,我们要注重医护基础技能的训练,做到人人娴熟,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热情周到地为患者服务,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不断提升满意度。

 

通过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护理人员的应急能力和救治水平,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于生命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民营医院要获得持续稳定的发展,最终还是要以高标准的医疗质量为落脚点,追求更周到的护理与服务。护理队伍肩负神圣的使命,秉承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谱写医院发展的新乐章!

Tags: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