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消防安全培训”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消防安全培训”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彩  发布时间: 2016-5-23 14:32:08

为增强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防火灭火、自救互救能力,5月21日下午,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培训由主管消防安全的负责人李金光主讲,全院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当天下午的培训课堂上,李主任首先向员工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突发火灾怎么办、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火灾逃生常识、组织疏散要点、各种消防安全标识的识别等。之后,他又带领大家来到医院东门口空地上,通过现场实际操作的形式向大家讲解灭火器的使用要领,指导大家亲自动手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实际操作演练。

 

演练过程中全院职工积极参与,涌跃尝试,使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圆满完成,达到消防培训的预期目的。我院职工在培训中积极的学习态度以及良好的安全意识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认可。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增强了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为医院诊疗安全起到了保障。

我院历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长期的工作长抓不懈,专门成立了消防安全领导小组负责全院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是我院的一项重要传统,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安全培训与消防演练,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自救水平,为构建和谐平安医院保驾护航。

Tags: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