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健康科普 >>健康知识讲座 助力女性幸福

健康知识讲座 助力女性幸福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3-4 16:37:39

社会文明飞速发展的今天,女性的社会地位也在不断的提高,女性在企业乃至社会的发展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女性的健康也越来越受重视,俗话说的好:“女性是社会的半边天。”女性的健康关乎家庭的幸福,关乎孩子的美好明天。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作为一家专注于女性健康的医院,在3.8节来临之际,希望把更多的健康理念传授给广大的女性朋友。


新乡仁爱医院平原商场讲座


2017年3月1日—2日两天,我院到平原商场对其职工进行健康知识讲座。讲座连续开展两天,台下座无虚席。容主任系统生动地给大家讲授了女性健康知识:其中有乳房自测、妇科疾病的预防,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等知识。


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日常生活中也都很实用,以前很多细节都疏忽了,以后要好好关爱自己。课程结束后,很多职工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围着容主任等待问问题,容主任也不厌其烦地对其一一解答。


新乡仁爱医院平原商场讲座


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从行动中关爱女性健康!我院也会积极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让更多的家庭和妇女关注健康,助力家庭幸福!


Tags:健康讲座 | 仁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