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2015—2016年民主评议医院行风考核工作进行通报

2015—2016年民主评议医院行风考核工作进行通报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3-5 10:23:11

根据《2015-2016年新乡市卫生计生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2016年12月5日—12月16日,新乡市卫生计生委组织评议代表、相关专家等,成立2个考核组,对市区二级医院、县(市、区)级医院、全市23家民营医院的行风建设、专项治理等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和综合考核。考核组统一考核评审标准,通过实地检查、明察暗访,查看有关资料,抽取考核资料、发放问卷调查表等方式,统一进行评审。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考核标准,严肃工作纪律,保证了考核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


在2015—2016年市区二级医院行风评议考核中,排在前三名的医院是(按分数排名):市传染病医院、公立医院、市妇幼保健院;


在2015—2016年县级医院行风评议考核中,排在前三名的医院是(按分数排名):封丘县人民医院、原阳县人民医院、卫辉市人民医院;


在2015—2016年新乡市民营医院行风评议考核中,排在前三名的医院是(按分数排名):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封丘县辅仁心脑病医院、获嘉县红十字医院。


通过考核评议,各参评医院行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服务行为进一步规范,服务态度进一步改善,全面提升了医院行业形象,赢得了社会好评。


Tags:民主评议医院 | 新乡仁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