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准爸爸训练营开课啦,你准备好了吗?

准爸爸训练营开课啦,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4-26 11:24:51

准爸爸训练营开课啦,你准备好了吗?老婆怀孕了,但是如何从生活上、心理上给予妻子更多的关心、体贴和照顾,如何为她们提供及时的心理帮助等,我们的准爸爸都没有经验,遇到问题束手无策。

 

不用着急,新乡孕妇学校为准爸爸们开设了系列准爸爸课堂,得到了准爸爸和准妈妈们的追捧和一致好评,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4月15日准爸爸训练营的精彩瞬间吧!

 

孕校活动

 

一首欢快的拍手歌将准爸爸和孕妈妈们带回了童年,虽然只是简单的拍手小游戏,但爸爸妈妈却在欢快的游戏中露出了灿烂开心的笑容,如孩童一般,这是忙碌的生活中很难得的东西。爸爸妈妈也在游戏的过程中有了很好的交流和互动。

 

孕校活动0

 

有了爱的联结,接下来的课程,准爸爸们越听越上心。从感受宝宝对他的呼唤到准爸爸要为爱人和宝宝做些什么,准爸爸们都不住的点头首肯袁校长的建议。

 

孕校活动1

 

在实际操作技能的学习上,准爸爸们更是认真,生怕一点点的动作疏忽让玩偶宝宝不舒服,穿衣穿裤换尿不湿准爸们做的一丝不苟,真是好样的!

 

当准爸们换上了塞进了大沙袋出现在孕妈妈面前时,整个课堂的笑声与泪水瞬间感染了所有在场的人员,大腹便便的“孕爸爸”小心翼翼地走、坐、蹲,护着爱情的结晶,他们更懂了身边爱人的不易。

 

孕校活动2

 

本次课程在准妈妈和准爸爸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不少准爸爸还打听下一次“准爸爸课堂”的上课时间,因为他们都知道,怀孕不只是准妈妈一个人的事情,只有学会照顾孩子,给予妻子更多的关心、呵护和照顾,才能当个称职的爸爸。有爱的大家庭合照是我们每个人最难忘的回忆!


Tags:准爸爸训练营 | 孕妇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