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荣登“2017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荣誉榜单!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荣登“2017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荣誉榜单!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58:39

11月17日——11月20日,“2017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及“2017中国民营医院建设与管理高峰论坛”在江苏常州召开,会上发布了“2017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榜单。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获评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是新乡市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二级专科医院。

中国民营医院荣誉证书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联合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民营医院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以会员医院为主体,以“诚信、质量、安全、信息、品质”为主体的行业大型自律活动,评选活动经过严格审慎的自查自评、医疗数据上报审核、督导抽查和社会综合评议评价等流程,共评价出447所诚信民营医院。

中国民营医院荣誉证书

中国民营医院荣誉证书

长期以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一直坚持“客户满意,品质至上,敬业进取,诚信仁爱”的核心价值观,注重患者安全和体验,持续提升医疗质量,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切实保障医疗安全。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致力于呵护女性健康、创造家庭幸福的使命,在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的同时,也与患者建立了和谐的医患关系,赢得越来越多群众的信任。

此次获得“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是对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工作的褒奖,更是对10多年来医院干部职工辛勤耕耘的肯定,更是进入新时代的新责任、新鞭策。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必将更加自觉的接受社会监督,注重医疗品质、诚信经营,打造医院的良好形象,为新乡女性健康和千万家庭幸福而努力。

Tags: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 诚信民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