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社会公益 >>【巾帼风采】“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我们在路上!

【巾帼风采】“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我们在路上!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3/6/6 16:30: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化市妇联2023年6月在全市开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宣传月活动,6月2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巾帼志愿医疗服务队走进原阳县福宁集镇,组织开展第331场“关爱女性·健康义诊乡村行”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妇科彩超、电子阴道镜等检查,为当地居民进行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筛查,同时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两癌两免”筛查、民生实事、“乳腺癌宫颈癌”防治知识科普宣传等综合医疗服务,引导她们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防病治病的意识,传播健康文明的理念。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将继续发挥医疗机构优势,积极响应市妇联在全市开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宣传月活动的号召,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科普活动,为广大女性朋友普及健康保健知识,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让基层女性朋友切实了解”疾病重在预防“的重要性,为健康新乡目标的实现贡献巾帼力量。

Tags:【巾帼风采】“健康中国 | 母亲行动”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