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社会公益 >>【巾帼风采】爱在三八节 “医"心护健康——仁爱开展庆“三八”暨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巾帼风采】爱在三八节 “医"心护健康——仁爱开展庆“三八”暨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4/3/16 17:54:17

春暖半边天,爱在三八节!值此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关爱女性的身心健康,全方位服务于民,提高大家的健康管理意识,红旗区妇联、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新乡日报新媒体中心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爱在三八节 ‘医心护健康”的主题讲座。

活动邀请仁爱院长容予红讲授妇科疾病防治及自我健康管理相关内容。容院长针对当前女性关心的一些健康热点问题,从女性独特的生理特征入手,生动讲解了生殖健康、女性常见病(如炎症、肿瘤、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等)、日常保健等知识。 

并结合实际病例,重点讲解了乳腺癌和宫颈癌的病因、发展、临床表现等,进行“两癌”民生实事政策宣传,并建议女性朋友提高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习惯,定期检查,做到医养结合、科学防护,远离疾病困扰。

本次讲座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医院将持续推进女性健康保健的科普工作,深入开展各类科普活动,让更多的女性关爱自己,正确预防疾病、远离疾病,形成健康新风尚,筑牢女性健康防线,为女性健康安上一道坚实的“防护门”!

Tags:【巾帼风采】爱在三八节 | “医"心护健康——仁爱开展庆“三八”暨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