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不忘初心、聚力前行”2018迎新春年会盛典

“不忘初心、聚力前行”2018迎新春年会盛典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燕子  发布时间: 2018-2-8 11:35:27

1月31日晚7点,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在“喜宴楼酒店’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聚力前行”迎新春年会,医院领导、外聘专家,与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陈院长讲话
陈院长讲话
医院陈总、陈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向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家属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2017年医院领导带领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医院发展目标,开拓创新,抓紧机遇,医院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持续提升,2017年医院荣获“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荣誉称号。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舞蹈
舞蹈开门红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全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聚力前行”这一主题,以精彩分呈的节目将我院员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医院领导和全体演职人员一同高歌的晚会压轴节目院歌《牧野大地》,充分展现了医院大家庭的团结温暖。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大合唱
院歌大合唱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展现了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医院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员工对医院美好明天的祝福和期盼。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跨年节目

不忘初心,聚力前行,2018年,医院员工将在医院领导的带领下,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姿态迎接机遇与挑战,在医院的建设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Tags:跨年晚会 |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