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参加“创建平安医院,构建和谐家园——医德医风建设”义诊活动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参加“创建平安医院,构建和谐家园——医德医风建设”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彩  发布时间: 2018-3-28 9:25:36

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全院医务人员职业道德素质和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3月27日上午,在新乡人民公园东门,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参加了由红旗区卫计委组织的“创建平安医院,构建和谐家园——医德医风建设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纪律监督约束制度,认真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建立和完善院务公开和社会服务承诺制度。为居民普及国家医疗政策,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整个活动过程中,医护人员始终服务热情,有问必答,为居民带来了细致的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真正让他们享受社会进步和卫生事业发展的成果!医护人员表现出来的高尚服务意识深深地赢得了居民的信赖。

 

Tags: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参加“创建平安医院 | 构建和谐家园——医德医风建设”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