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医路守护,感谢有您!——久等了!“我最喜欢的好医生”评选结果公布

医路守护,感谢有您!——久等了!“我最喜欢的好医生”评选结果公布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19/8/19 17:43:35

   

      有这样一群人 身着白衣

  有这样一群人 不知疲倦

  有这样一群人 勇担责任

  工作强度高

  夜班熬夜是常态

  没有节假日

  工作学习无止境

  每天在生命的战场上争分夺秒

  越是困难,越是坚守,才显得难能可贵

  他们就是医生。

  

  8月19日,“致敬中国医师节——点赞我最喜欢的好医生”活动在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顺利开展。典礼现场,医院人员齐聚医院一楼大厅,为获奖的好医生“点赞”!

  一起来感受下他们的风采吧!


  陈鑫院长讲话&医师宣誓

  据了解,评选活动自14日启动以来,得到了院内领导、各岗位医务工作者、社会民众的大力支持。经过了五天激烈的点赞投票,“我最喜欢的好医生”火热出炉。

  邓文忠、张翔宇、尚莉莉、张玉华、郭海霞、柴欣、田进增、张树萍、王玉春、胡秋红、宋丙章、毛芳、马素琴、刘青艳等14位医生被选为“我最喜欢的好医生”。

  “我最喜欢的好医生”


  佩戴“我最喜欢的好医生”徽章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发掘和宣传仁爱妇产医院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为人民健康事业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医师典型。弘扬崇高精神,团结凝聚行业健康能量,加强医师队伍建设,更好地推动了医患关系和谐发展,营造了“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助力全民健康。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满足人们对于健康的新期盼,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党和国家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大方针。

  

  医生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依靠力量,民众是健康中国的参与者和获益者。从此刻,向未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

  让我们向医者致敬,与医者并肩,携手并进,主动践行“健康中国行动”,共同奏响全民健康乐章,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救死扶伤,他们拼尽全力守护生命

  医者仁心,他们传递爱心温暖病患

  他们总被称为“白衣天使”

  其实,他们也是普通人

  他们需要休息,需要陪伴家人

  需要安全和有尊严的工作环境

  更需要每个患者的支持和理解

  以及全社会的尊重和关怀


  2019年中国医师节之际

  祝福所有的医者节日快乐!

  愿你们不仅是今天

  而是行医路上的每一天

  都能被温柔以待

  得到应有的尊重和理解!!!

Tags:医路守护 | 感谢有您!——久等了!“我最喜欢的好医生”评选结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