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关爱至伊.为爱护航——PAC大咖城市巡讲会新乡站圆满举行

关爱至伊.为爱护航——PAC大咖城市巡讲会新乡站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4/26 15:23:50

4月11日,“PAC大咖城市巡讲会——新乡站”在新乡国际饭店圆满举办。会议邀请江西妇幼保健院汪利群教授、曹华斌教授就PAC项目相关展开授课讨论,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容予红院长及计划生育科多位医务工作者受邀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议。


PAC项目


是指流产后关爱,主要包括流产并发症的医疗服务、流产后计划生育服务(PAFPS)、流产后咨询服务、流产后社区服务以及流产后生殖健康综合服务;是针对我国人流量大、人流群体低龄化、重复流产率高等弊端而开展的。

而此次巡讲会则针对上述内容,采用授课加病例分享、讨论的形式进行,对中国当今人流率居高不下的原因、如何“科学避孕,避免重复人流”、“PAC项目中女性生育力的保护”、“如何促进高效避孕措施的落实”等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进而特别对“流产后服务”(PAC)项目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和推广。


同时,现场还分享了生育力保护的方法、疑难人流手术技巧、怎样筛查高危人流、落实长效避孕的方法和技巧以及如何做好科学宣传教育和咨询随访工作等等;PAC项目中的各项工作信息得到有效融合和传递,内容详尽实用,受益匪浅。


在PAC项目中,医疗机构的职责在于指导女性科学选择人流术,科学避孕,关爱自己。我院也将进一步发挥妇产专科医院的专业带动性,将新技术、新理念应用到医院实际医疗服务中,提供标准化的服务模式,规范化流产后服务流程,为流产后女性提供专业的避孕宣教和咨询服务,促进高效避孕措施的落实,帮助更多育龄女性建立科学的避孕观念并最终减少重复流产的发生,进而提高育龄女性生殖健康及心理健康水平。

Tags:关爱至伊.为爱护航——PAC大咖城市巡讲会新乡站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