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户外拓展放肆High!尽显仁爱团队精神与风采!

户外拓展放肆High!尽显仁爱团队精神与风采!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4/26 15:30:50

伴着四月的温暖春意,新乡仁爱妇产医院2021首批户外拓展训练于14日拉开帷幕,经过为期1.5天的碰撞交流,进行一步加深各科室、部门之间的沟通了解,培养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带着这份体验,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创造更多的美好。 


来,看看他们到底多会玩~Let’ go!

14日下午,在户外拓展训练正式开始前,全体小伙伴进行了分组整队,共四队:我们第一队、梦想队、奥利给队、666队。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敞开心扉,将自己融入到团队中去。

经过3个小时的长途奔袭,仁爱户外拓展首发团顺利抵达目的。在住宿区简单踩点后,则迫不及待的冲进大自然中。


 户外采风ing~ 


玩饿了吧?!集体就餐啦!

大家都开动起来~光盘行动,我们是认真的!


 吃饱喝足,短暂休息后~

趣味拓展游戏时间到!

我们第一队、梦想队、奥利给队、666队各个小组队员们开始了愉快的才艺展示:

第二天凌晨5:30,容院长及护理部主任带领全体小伙伴早起爬山去看日出,放眼望去,整个天空就是一幅绝美的画,早起的困顿在美景的刺激下一扫而空。

随后,全体人员被美景吸引,这里青山、绿草、石阶、古道,小伙伴们沉浸其中,乐趣无穷。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就到了返程时刻。此次团建之行,每一位仁爱小伙伴都努力着、拼搏着;为团队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成为更好的自己点滴积累。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大家增强了对彼此的了解。在娱乐中学习,越学习,越成长;进一步强化了医院员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提升中高层管理团队的影响力及号召力,让大家以更饱满的

Tags:户外拓展放肆High!尽显仁爱团队精神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