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汇聚中外专家,共探盆底健康——祝贺第三届河南省女性盆底整体康复技术研讨会暨GMAA亚太区首届孕产健康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汇聚中外专家,共探盆底健康——祝贺第三届河南省女性盆底整体康复技术研讨会暨GMAA亚太区首届孕产健康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4/27 15:31:16

更好学习和掌握女性盆底康复的新理念、新技术、新知识,进一步提高新乡市及周边地区妇产科专业人员的诊疗技术水平,4月24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产后康复团队参加了第三届河南省女性盆底整体康复技术研讨会暨GMAA亚太区首届孕产健康高峰论坛。


来自全国各地妇产盆底、孕产领域的多位专家与750余位盆底康复医护人员齐聚绿城郑州,共同交流、学习。

本次会议坚持密切结合临床,反映了盆底康复专业最新学术动态;特邀的多位各位专家、教授、学者以临床资料为依据,就女性盆地功能障碍性疾病专业领域女性盆底康复的不同的角度和研究方向进行了进行了精彩的学术分享,深入浅出,易学易懂,大会学术氛围浓厚,在现场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与共鸣,受益匪浅,对女性盆底整体康复技术的交流与提升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通过此次学术会议,我院产后康复团队进一步拓宽女性盆底疾病诊治及康复领域的视野,为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专业技术的不断创新、妇产科专业医疗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Tags:汇聚中外专家 | 共探盆底健康——祝贺第三届河南省女性盆底整体康复技术研讨会暨GMA